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不是一條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是一條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媽媽都叫我懶蟲、寄生蟲,我自己想想也難怪,我每天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想自力更生,可是怕累又怕做不好,而且一玩起來就忘了,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媽媽下班回來嘴裡一邊叨叨着“懶蟲,懶蟲,唉”一邊拖着疲憊的身體收拾被我“整理”的亂糟糟的家。這時候我會後悔,也會心疼媽媽,要是我勤勞一點,媽媽就會輕鬆一點。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不做懶蟲,寄生蟲。

  這一天,媽媽上班臨走之前對我說:“寶貝女兒,咱們家在我回來的時候能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嗎”我信心滿滿的說“放心媽媽,沒問題,我一定給您一個驚喜”。媽媽高興的走了。我想我不能做懶蟲,寄生蟲,我要作媽媽的小助手,讓我們家更整潔。於是我便動手把媽媽沒來得及收好的衣服疊整齊放在衣櫥里,看看桌面有點灰塵,就學媽媽的樣子把抹布洗洗然後把桌面擦乾淨。還把媽媽稱之為衛生死角的我的書櫥收拾的整整齊齊,沒想到竟然收拾出一袋子沒用的東東,我的書櫥一下變的既乾淨又整齊。我看着被我收拾的家,整潔明亮,我的心裡有一種自豪感,我真棒!想到媽媽回來又熱又累,乾脆給媽媽做一盤冰凍水果酸奶,媽媽一定愛吃,說干就干,我先把水果去掉皮,用刀切碎放到盤子里,然後撒上酸奶放在冰箱里冷凍。好了,就等媽媽回來了。

  聽到媽媽開門的聲音,我的心裡咚咚直跳,真有點緊張。媽媽進門一看驚訝的說“這是我們家嗎,我是不是走錯了!”看着媽媽臉上欣喜的笑容我高興的蹦起來“媽媽,就是咱們家,哈哈,您請坐下,我還要給您一個驚喜”。我連忙讓媽媽做到沙發上,給她拿來拖鞋,讓媽媽換上,“媽媽,閉上眼睛”看到媽媽閉上眼睛,我從冰箱里端出給媽媽做的冰凍水果酸奶,“媽媽睜開眼睛”媽媽慢慢睜開眼睛驚奇的說“寶貝女兒,這是什麼美食?是你做的嗎?跟誰學的”?看着媽媽睜得大大的眼睛,我咯咯的笑着“媽媽這是我精心給您做的冰凍水果酸奶,我自己發明創作的,您嘗嘗吧”

  看着媽媽美美地吃着我的“大作”,我高興極了。媽媽,我不是一條蟲!我要做一條龍!

  河北保定後福盈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可愛天使abc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是一條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是一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