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三八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三八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是屬於媽媽的節日 首先 祝媽媽節日快樂!大街上到處可以看到手拿鮮花的女性 大家都買來了鮮花送給自己身邊的女性 向她們表達節日的祝福 本來 我也想買一束鮮花送給我的媽媽 但是 我如果買了 她又該說我亂花錢啦 我媽媽是一個比較節儉的人 一些沒有實際用處的東西 買了 她也不會高興 想到這裡 決定不買了 回家后 我說:“媽 今天是屬於您的節日 祝您節日快樂 本來 我是想買一束鮮花回來 送給你 但是又怕您說我隨便浪費錢 所以就沒買” “沒買就對了 買花沒什麼作用 只要你能夠聽媽媽的話健康 平安 快樂的成長 就是對媽媽的最大的祝福啦!”我媽媽說我爸爸說:“ 既然花不要了 那我們就請你媽到飯店吃飯吧 幫你媽慶祝節日 怎麼樣?”我媽開始的時候不同意 說你們父子又要浪費錢了 後來被我和爸爸說服 同意了 現在 我們剛從飯店回來 我就立刻寫下了本文 好了 到此結束吧 再次祝福媽媽和所有的女性同胞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三八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三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