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知道嗎?我早就有一件事想向您訴說了,可每每看到您那張嚴肅的面孔時,我剛想訴說的話就像一件衣服被風吹走一樣,消逝得無影無蹤。 

  說起這件事,都怪我那不爭氣的成績惹的禍。 

  我是個數學成績不太好的學生,偶爾幾次爬上了高峰,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天大的驚喜。但這樣的驚喜太少了。為此,您總是毫不留情地把我罵得“狗血淋頭”。久而久之,我也習以為常了。但讓我無法忍受的是,您經常拿我和傅汗鵬比,這點您深深地傷害了我的自尊心。 

  就拿上一個單元說吧,我考了八十三分,我正想和您解釋時,您卻再次大吼道:“解釋什麼,考得差就是差,沒什麼好說的。”我偷偷地看了您一眼,只見你火冒三丈,我越想越委屈。 

  我心裡想我確實進步了,為什麼您還是罵我呢?我比上一次都考得好了許多,我千思萬想都想不明白啊! 

  媽媽,我只想說:在我考得不好的時候,請不要這樣大罵我,請您給我一個寬容的微笑,給我一個鼓勵的擁抱,我一定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