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吃媽媽的麵條。媽媽擀的麵條特別富有彈性,精細均勻,無論怎麼煮,水都是清亮的,麵條總是柔韌的,誰吃了都會說好。

   我們家並不是經常吃麵條的,那是因為擀麵條既費時又費力,有一次,我不經意地說:“我最愛吃媽媽煮的麵條。”因此,每隔一天媽媽都給我煮一次。每次擀麵條時,媽媽總愛給我說些什麼: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學習等等。看着媽媽那熟而有力的手,心裡總是暖暖的,時間在擀麵杖下一年年地過去了,我也漸漸地長大了。有一次,在媽媽擀麵條時,我突然發現媽媽擀麵的動作有些吃力了。當媽媽抬手撩起垂下的頭髮時,我發現媽媽頭髮里蘊夾着一根根白頭髮!看着媽媽,我充滿感激的心中又多了一些不安。

   前不久,有一次回家,我對媽媽說,要到南樂去考試。第二天,媽媽早早地擀好麵條等我。那次考試我得了第9名,我知道那是媽媽的麵條里傾注了太多的感情,傾注了太多的信心和太多的力量。

   如果有一天,媽媽再也擀不動麵條了,但是我相信,那時候媽媽對我的愛會更深更濃的!因為媽媽對我的愛是沒有終點的,是無限的,是永存的,媽媽這樣愛我,我也會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