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親,“豬豬”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豬豬”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班主任老師通知:我們英語老師朱丹將調去西校區任教,不再教我們了。

  頓時,班上鴉雀無聲,繼而傳出一陣陣輕輕的抽泣聲。而我的淚水早已不知不覺地滑落。漸漸,教室淹沒在一片嗚咽聲中……同學們都在為即將和朱老師分開而無聲的抗議着!

  朱丹老師——我親愛的媽媽!想起您兩年來對我無微的關愛,此刻,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

  您上課時總是那麼的和藹。課堂氣氛總是很活躍,以至於有個別的“調皮鬼”開個小差,做個小動作,您最多也只是輕輕的摸摸他的耳朵,提醒他注意。即便是偶爾有哪位同學過分了些,你逼急了,那白皙的小臉漲得通紅,繼而還是會以特有的幽默來化解這些個“小插曲”。那通紅的小臉卻將成為我記憶中最美的腮紅。

  “豬豬”媽媽,您總是那麼的忙。您任教兩個年級,四個班。每天單是作業就要批改八百多本。即使是這樣,每一個單詞、每一個字母、甚至是每一個標點符號您都會仔細批閱,一一圈點出錯誤所在並督促我們訂正。想到您那嬌弱的身軀要承載如此繁重的工作量,我好心疼啊,此時此刻更在為自己平日里的不專心、不認真的表現而慚愧,後悔不已……

  “豬豬”媽媽,您對同學們總是那麼親切。至於我,甚至在下課的時候更是肆無忌憚的去您的辦公室吃些您為我準備好的小零食,喝上您早已給我準備好的茶水!“豬豬”媽媽,這些難忘的片段也將成為我最甜蜜的回憶!

  即將迎來新的老師,我一定會以更加勤奮的學習態度,爭取優秀的學習成績來續寫您對我的殷殷期望。

  親親,我深愛的“豬豬”媽媽!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親親,“豬豬”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豬豬”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