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陪媽媽買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媽媽買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媽媽在廚房準備做西紅柿炒雞蛋,打來冰箱一看西紅柿沒有了。媽媽轉身對我說:“寶貝、咱家沒菜了,陪媽媽一起去買菜。”

  我們穿上衣服和鞋子下樓,走在去市場的路上,我想:已經這麼晚了,市場里人肯定很少。但我們來到市場,市場里還是人山人海,市場里的叫賣聲不斷。有的人說:“紅蘿蔔一元五角錢,白蘿蔔兩元五角錢……”突然,我聽到旁邊的人喊到:“西紅柿三塊五毛錢。”聽到有西紅柿,我便拉着媽媽的手來到買西紅柿的地方,我指着西紅柿對媽媽說:“媽媽,這裡有西紅柿!”老闆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我的西紅柿又新鮮又好吃,給孩子多買點!”媽媽拿了一個西紅柿,卻發現不像老闆說得那麼好,感覺像放了十幾天的樣子。我接過媽媽手中的西紅柿,嘗了一口,皺着眉頭說道:“好酸呀!”老闆等着我惡狠狠地說:“小孩,別胡說!”我小聲嘀咕道:“本來就是嘛!”老闆一把搶過我手中的西紅柿,罵罵咧咧道:“愛買不買,不買拉倒!”站在我身旁的媽媽對着老闆說:“你這麼厲害幹嘛,他只是個孩子。”說完,媽媽領着我來到另一家買西紅柿的攤位,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好像剛摘”媽媽問:“多少錢一斤?”老闆娘熱情地對我們說:“五元一斤”我們挑了一些西紅柿,媽媽付了錢,我們準備回家。

  經過那家攤位時,老闆瞪了我一眼,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我想:同樣是做生意的,為何差別這麼大呢?

  四年級:陳星茹

您正在瀏覽: 陪媽媽買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