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30歲了,高高的個兒,很苗條,她高鼻樑,大眼睛,彎彎的眉毛像柳葉,櫻桃小嘴,長長的捲髮披在肩下。她經常穿着漂亮的衣服,亮亮的高跟鞋,走起路來真有點像模特。要是走在大街上人們的回頭率准能達到百分百。很有萬人迷的女人風度。

  媽媽非常疼愛我,有一次,半衣我得了感冒,體溫燒到39度,媽媽非常着急,又給張大夫打電話,又用酒給我擦身子,一會張大夫來到我家,給我輸了液,我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等我起來時已經是早上了,燒已經退了。可媽媽一夜都沒睡,眼睛都紅了。這時媽媽給我端來了熱氣騰騰的麵條,上面還有兩個荷包蛋。對我說:“天宇,快吃吧,吃完了病就好了。”此時我感動得撲到了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