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4歲了,高高的,瘦瘦的,皮膚白白的,戴着一副眼鏡,越看越好看。媽媽從小到大給了我無數愛,使我健康的成長。媽媽特別愛說,一說起來就沒完沒了。按理說“嘮叨”話誰都不愛聽,但是我卻從“嘮叨”中感悟到媽媽對我的愛。每天頭上學,媽媽都要“嘮叨”,“戴上紅領巾胸卡,背上書包,路上小心……”直到我出大門了還聽見媽媽在說個沒完。我倒是也沒因為忘記帶紅領巾胸卡而被老師批評過。 

  我有一個毛病就是好睡懶覺。早晨,鬧鐘已經響過幾次了,我還賴在床上呢!媽媽的“廣播”開始了:“大懶蟲還不起床,七點了快起來!”如果我不動,媽媽就一遍遍地嘮叨,實在沒辦法,我只好迷迷糊糊地起了床。我刷完牙洗完臉,媽媽早就把早飯準備好了,一邊看我吃一邊說:“多吃點,多吃點。”吃完早飯媽媽又說:“時間不早了該上學了,不然要遲到了!拿上你的書包,上課好好聽講……”在媽媽的嘮叨中我走出家門。 

  媽媽就是這樣嘮叨着關心着我的生活,學習。我的成長離不開媽媽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