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真的為我們付出了好多。

  有一次,我去考試,媽媽騎着單車送我去學校,可是媽媽和另一個騎自行車的人撞上了,媽媽和我都摔了下來,媽媽嘴角一直在流血,媽媽,我大喊!媽媽為了讓我趕上考試,媽媽說:孩子,你先走,我沒事!。快!啊!媽媽,是誰教會我們這麼多的?是您,沒錯,是您不勝其煩地教我們走路,當我們摔傷時,您的眼裡充滿了自責!,從我們出生開始,大小二便和衣食住行都是您提供,您卻不求回報。當我還在屋裡識字時,窗外已經有好多小孩子玩了,當時的我很不理解這是為什麼?如果要是您不輔導我,我現在就不會天天被老師表揚!

  媽媽,每當看到您眼裡的魚尾紋,我就特別心疼。您的青春都為我而操沒了。不管怎樣,媽媽我是永遠愛你的!

  四年級:快樂小天使20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