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的很漂亮,中等個子不胖也不瘦,圓圓的臉蛋,又粗又黑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笑起來嘴角旁還有兩個淺淺的小酒窩,在我的眼裡媽媽是最漂亮的人。 媽媽的脾氣很急。如果我有錯,媽媽就發火。在學習上她對我有獎有罰,有一次,我數學口算錯了一題,媽媽就嚴厲批評我。當我考試考了100分時,她就會獎勵我,讓我明白了失敗和成功的道理。 媽媽是個勤勞的人,一天到晚閑不住。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在生活上她也很關心我,常常給我做好多有營養的飯菜,好吃極了! 媽媽最大的願望是,讓我長大后,做一個對國家有用處的人。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我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她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