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兩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

  7月

  17日

  星期四 

  今天姨老娘來了,奶奶到車站接姨老娘去了,我在家看電視。奶奶拎走千叮囑我:“一定要燒水,家裡沒有水了,還有別忘了掃地,拖地。”我說:“知道了。”我一聽姨老娘要回來我十分的高興。我又看了會電視,就立刻燒水,掃地。很快的就完成了。 

  到了10點的時候奶奶把姨老娘從車站離家回來了。我看見奶奶、大姨老娘、 小姨老娘他們三姐妹談得十分的融洽,我為姨老娘的到來感到高興。晚上姨老娘從這裡住了下來。我們一大家人在這裡有說有笑。這一天我們十分的高興。 

2008年

  7月

  18日

  星期六

  陰 

  今天一早,奶奶就帶着大姨老娘去幫小姨老娘按么。我和弟弟留在家裡看電視。看了一會,就餓了。我於是就到外面買了點吃的。有繼續看電視。很快得以上午過去了。 

  下午我和弟弟就去新一中打籃球去了。我們開始打了。弟弟打籃球的技術不太好,所以我讓着弟弟,打籃球。很快的弟弟就輸了。我所以心裡感到了十分的高興。 

  晚上,我和弟弟熬夜,弟弟把英語作業昨玩了。我把數學第一章的課後練習題做完了。晚上睡覺時我感到了十分輕鬆。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