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買水 標籤:買水作文 買水果作文

  9986年,我出去玩回來后,我打開(那時候,水龍頭裡的水可以喝)一滴水也沒有。

  一天,兩天——我就過着整天不洗臉,不喝水,嚼着麵包來充饑的日子。第五天,我忍不住了,我拖着

  我的雙腳,出去找水。我看到一個淡水交易站。我欣喜若狂,連忙奔了過去。

  啊!買水的人真多,多得數不勝數,每個人都是那麼無精打采,大家焦急地等待着,隊伍緩慢的向前移動。不知等了多長時間,好不容易才輪到我。我忙問:“多少錢一袋?”“一萬。”賣主頭也不抬,冷冷地回答。“這麼貴!”

  “嫌貴啊,就別買,還有那麼多人等着買呢?”他若無其事的說。

  為了生存,我無可奈何,只好買了一袋。離開交易站時,那裡的人還在擠着,搶着。面對這樣的場景,我想到了多年前的一句廣告詞:讓我們保護水資源吧!否則,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就是自己的眼淚!

  然而如今,一切還來得及嗎?

您正在瀏覽: 買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