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發明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發明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小發明家 

  朋友們,在2032年的一天,我已成為一位鼎鼎有名的發明家了。在我精心研製下,“多功能D字形小轎車”誕生了! 

  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吧!這種D字形小轎車不僅款式新穎,而且功能繁多。首先,小轎車的外型裝有微型電腦芯片,芯片能控制轎車外型的圖案和花紋。如果主人高興,小轎車就會變成絢麗斑斕的顏色,偶爾還會有幾個調皮、可愛的卡通人物呢!如果主人不高興,小轎車便會變成深沉的深藍色。假如主人十分傷心,小轎車便會親切地變成柔和的橙黃色來安慰主人。另外,小轎車還有自動防盜系統,如果有小偷要來偷車,這你大可放心,小轎車會自動浮到半空,放出超強電流,非把小偷電成“烤豬”不可,厲害吧! 

  D字形小轎車不僅外型美觀,而且功能也是數不勝數。 

  小轎車每秒行駛的路程與光不相上下,而且在陡峭的路面上也能行駛得十分平穩。小轎車內裝有超薄電腦,是你在旅途中也能看電影、玩遊戲,十分有趣!假如你開車時感到疲勞,你只需按一下“音樂”鍵,小轎車便會放出輕鬆悅耳的音樂,是你在開車中也不會感到乏味。假設你要在野外住宿,你只用按一下“休息”鍵,車內的四個座椅便會自動組合成溫暖舒服的大床,讓你睡個夠。你可能會擔心的問:“如果小轎車沒油了怎麼辦?”這你也可以放心,車內存有兩個電子芯片,一個是吸取太陽能白天用,一個是吸取月亮能晚上用,既實用又環保哦! 

  怎麼樣,這D字形小轎車是不是惹人喜愛呢?它幫人們解決了小轎車不實用、易壞的的煩惱,又為人們增添了樂趣,不是嗎?等着吧!等我長大后一定會發明出這種小轎車為人類做貢獻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發明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