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樓頂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樓頂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退休后,閑着沒事,在樓頂砌了個花台,並栽上各式各樣的花。在外公的精心培養下,小花園四季如春,生機勃勃,非常美麗。因此,她成了蝴蝶的樂園,蜜蜂的天堂。

  推開大門,左側是一面年久失修的牆,歲月把牆面白色的皮剝落下來,露出了一塊塊深紅色的賺頭。大門右側不是那鮮紅的海棠花么?她正在低頭睡覺呢,噓!千萬別吵着她了,睡好了明年才能開出好花兒。

  一進門,你就會被濃郁的香味兒給包圍的。香味兒的源頭在花園中央,是幾株桂花發出的。在密密的綠葉里找啊找,啊,看到了,一簇簇黃花,很是可愛。忍不住湊上去一聞,發現那香味兒很香、很甜、還很醇,讓人難以忘懷。我不禁做出一幅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樣子。

  同樣吸引我們的便是喇叭花了,因為她又一件純白的外套,這白沒有一點點雜色,很養眼。喔,還有那美麗的扶桑,她正穿着粉紅的舞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呢。而月季,只開了一朵,淡黃色的,真可謂一枝獨秀。

  還有還有,那翠綠的仙人掌,他已經有一米多高了,因為太重而倒了下來,不過並沒有枯死,並且還在長高,還在抽芽,那一片翠綠也絲毫不減。

  我家的小花園美吧?歡迎你隨時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在樓頂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樓頂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