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住樓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住樓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住樓頂 標籤:樓頂作文

誰住樓頂 

  新樓房蓋好了,一共五層樓,可這下犯難了,樓房這麼高,誰住樓頂呢? 

大家想,“反正老牛爺爺年紀太大了,行動不便,不能讓老牛爺爺住在樓頂。”小馬自告奮勇地說:“我住樓頂,我愛跑,身體也強壯着呢!” 

  “不行,不行。你腳步太重了,會影響大家休息。”小兔爭着說道,“還是讓我住樓頂吧!我連蹦帶跳,腳步也很輕。” 

  “那可不行。”小猴可是一字千金,平時它都愛玩,人們一天到晚都見不到它的身影,今天可是難得一見呀!這回他開口了,“你的後腿長,前腿短,上樓容易,下樓時卻很難,回摔跟頭的。” 

  小狗發言了,說:“你們還是讓我住樓頂吧,我走路又快又輕,沒什麼聲響。” 

  “沒有你在一樓可不行。”小馬又說,“你住頂樓,誰為大家守門看家呀?”你應該住底樓。” 

  小猴撓撓腮幫子,想了想,說,“嘿,還是我住樓頂好,我從小就喜歡攀高,更何況我膽子也大!” 

  大家同意了。小猴住在頂樓,他從窗戶上垂下一條繩子,哧溜上下,還把信件、報紙順便捎給各家各戶。 

  高樓里的居民,和睦相處、十分友好,一起過着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誰住樓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住樓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