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頭髮狂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狂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張萌萌是一位“頭髮狂人”,他的頭髮一直留到腰那裡。如果誰摸一下她的頭髮,那可就是摸了老虎的屁股?了不得了。

  張萌萌每天早上都要早起一個小時來擺弄她的頭髮,她一定要把頭髮編成麻花辮,然後在腦門後面繞一圈,這個很老土的髮型,在她眼裡可是漂亮的不得了。由於睡眠不足,她的眼睛周圍還出現了一道黑眼圈,再加上那麼老土的頭髮,咋一看還以為是不良少年呢!但是她自己卻津津樂道,走起路來,頭仰得高高的,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樣。

  一次上體育課,她的頭髮一下子散了,她揀起頭花,好心疼的撫摩着她的頭髮,別人想幫她把頭髮紮好,她卻反說別人沒安好心。下課後她的同桌不小心把她的頭髮弄掉了幾根,知道她愛發如命,連忙給她道歉,可她卻不領情,早已哭成了個淚人兒,讓別的班還以為她受了多大的委屈,連忙通報老師,別人只好挨訓。

  不巧,今年老師讓她作我的同桌,我可這麼辦啊?

您正在瀏覽: 頭髮狂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