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新狂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新狂人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如果有比“狂野”的比賽,第一名只有可能是在南山外國語語科苑部三(7)班的李子。 

  李子在三(7)班裡,那可不是一般的“狂”,他的“狂”每次都會鬧出笑話來。有一次,班主任黃老師在上班會課,李子在底下和同桌交頭接耳;“李子!”儘管李子坐在下面十分隱密的地方,但也逃不過黃老師銳利的眼睛。“把你剛才說的話大聲對着全班喊出來!”李子一點也不害怕,看了看黃老師,喊到:“黃老師踩到了張銘吐的口水!” 

  “哈哈哈!”全班轟堂大笑。 

  天那!這個狂小子,竟然在老師面前也敢說這種話,真是吃了豹子膽了。 

  狂人李子非常喜歡踢足球。有一次,他在數學課上竟然做起了足球白日夢。“李子,你在想什麼?”數學老師沒好氣地說“500加300等於多少?”李子馬上答到:“80!” 

  “為什麼”數學老師問:“少了一個零!” 

  “被踢球點球時踢飛了!”李子答到。 

  “哈哈哈哈哈!”全班笑翻了天。唉,我們的狂小子真是無可救藥。 

  “好啊!”數學老師大聲吼道:“我不信今天我治不了你!” 

  “哈哈,老師,你變成神醫了嗎?我可沒有病哦,別治錯人了,哈哈哈!”李子笑道。 

  數學老師徹底崩潰,一氣之下,居然告狀告到校長那裡去了。 

  已經有幾十個老師反映李子的問題了,校長不得不新自出馬。這天上自習課時,校長來到了三(7)班,大家正大做着作業,見到校長每個同學都有面帶微笑,只有李子驚惶失措,他知道,校長一定是來找他的。 

  校長走到李子面前問:“李子,大家都在寫作業,你為什麼不寫?” 

  李子回答說:“因為------因為我------我寫完了。” 

  “哦,”校長笑了笑說:“那你把你的作業給我看看。” 

  “啊!”李子這時才意識到自己說漏嘴了,忙說:“校------校長,我------我是說我------我咋天的作業寫完了。” 

  “啊?哈哈!!!”全班不由地笑起來。 

  校長也笑了,說:“李子,你也真會編啊,那麼,我先走了,明天你可不要再調皮了啊。” 

  “是是是!”李子滿口答應。可第二天,語文老師又氣呼呼地衝進了校長室,對校長說:“三(7)玫的那個狂李子又犯毛病了。” 

  校長問:“他又怎麼啦?” 

  語文老師說:“他拿了我10張午餐的飯票!” 

  不一會,校長又把李子叫了過來,問:“聽語文老師說你拿了她的飯票是不是?” 

  “沒有啊!”李子馬上答道。“我沒有拿!”原來,事情是這樣的:早晨,李子很早就到了學校,可一會兒肚子就餓了。於是,他到了食堂買了兩個麵包,邊走邊吃;忽然,他看見鐘上面的時間,哇!上課啦!他用全速馬上沖向教學樓,恐怕這各劉翔比的話,劉翔也會自嘆 不如。 

  他跑得太快了,也沒注意腳底下有一塊石頭,啊的一聲,他踩到了石頭。腿上立刻鼓起了一個包,還出了血。他轉身就往食堂跑,一看語文老師的桌子上有幾張飯票,心想:唉,應急用用吧!貼在了腿上就立刻往教學樓衝去,可這時剛好被語文老師發現了。 

  校長聽后差點暈過去,唉!李子做事真是一點都不認真。

您正在瀏覽: 新新狂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新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