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狂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狂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狂人”,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個“認真狂”,因為他無論做什麼事都十分認真。

  爸爸的頭髮特別少,他的頭簡直是不毛之地。或許就是因為他太認真了吧,使得他現在就考慮“地方支援中央”(把旁邊的頭髮梳到中間)的問題了。爸爸喜歡走路時想問題,所以他總是低着頭走。看他那個認真樣兒,好像地下有金子等着他去尋找。

  經常,我有什麼難題就請教爸爸,爸爸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每次都要等我聽懂了才罷休。他給我講題的時候其他事情都不管,每次他給我講題后,我都看見他頭上沁出了汗珠。你看他那樣兒,都快超過他對工作的認真了。

  說起爸爸工作認真,那也不比其他時候差。每次我去叫他的時候,他總是聽不見,或許發生地震了,他也不知道吧。你看,他時而咬着筆桿,皺着眉頭,凝神沉思;時而伏案疾書;時而為解決一個問題而露出欣慰的笑容。每次我向他請教問題必須等他工作完了之後才行。因為如果在他工作中途去叫他的話,他必定會把精力全部都投入到我的問題中去,把他的工作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為了等他,浪費了我很多時間,真麻煩,誰叫我有這樣認真的一個爸爸呢。

  我家這個“認真狂”可太“狂”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狂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