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狂人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的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按照慣例,又得回學校閉關修行了。一大清早,“鬧鐘”大人就開始怒吼:“起來啦,已經七點了,太陽都曬在屁股上了!” 

  一聽到這種聲音,大概是條件反射,我立刻從床上彈起。揉着朦朧的睡眼,不耐煩的說:“此言差矣,你這是典型的用詞不當,今天是陰天,何來太陽?噫,不懂看天氣不是你的錯,但是說謊就是你的不對啦!”一口氣說完之後,我又一頭扎在被窩裡。這是“鬧鐘”火冒三丈,她準備使出絕世武功來對付我。我對她的武功早有耳聞,據說已經練到了最高境界,這威力可了不得。此時的她已使出全部功力,對我大叫:“起——床——啦!”這聲巨響把我從床上震下來。果然威力超群,銳利可當。 

  無奈,只好起床,我重整士氣:“出關嘍!”眼下之計只有穿好衣服乖乖順從。本想和她來一個“華山論劍”,消消她的氣焰,可沒辦法,我的功夫實在是欠缺,還得再加緊苦練才行。相信我一定會有武功蓋世的那一天,到那時,在我起床的問題上,她已經不在是我的對手了。哈哈! 

  出發,去學校,為了和她一決高下,我要努力練功! 

  文中的“鬧鐘”是我的母親大人,她的絕世武功“獅子吼”響度很高,我稱她為“金毛世王再世”。

您正在瀏覽: 狂人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