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舅舅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舅舅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舅舅的一封信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  周致遠

親愛的舅舅:

   您好!舅媽、表弟、外公外婆都好嗎?我非常想念他們。

   我要高興地告訴你:最近,我們搬進了新家,在剡山小學斜對面,也就是鶴年堂對面。搬進新家后,我感到很舒服。以前,六點鐘就要起床,要45分鐘才能到學校。現在可好了,七點鐘起床也不會遲到了。我還交了一大群新朋友,在學校里,挺快樂的。

   我家還買了新車,星期天或節假日,爸爸開着車,我們一家人出去旅遊、郊遊,有時還去燒烤呢!好有趣啊!

   我爸爸因為工作很認真,當上了中國銀行嵊州市長樂支行的主任。

   聽爺爺奶奶說,過去,他們住在又破又小的房子里,青菜、蘿蔔當飯吃,衣服破破爛爛。爺爺奶奶解放前很早就參軍,為建立新中國出了大力。

   現在,我們的生活如芝麻開花節節高。天天有魚、肉、牛奶……我想吃什麼,爸爸媽媽都能滿足我的要求。現在的幸福生活是改革開放帶來的,這應當感謝黨的好政策。

   我決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好文化知識,時刻準備着建設和保衛偉大的祖國,請您放心吧!

   歡迎你們來我家玩,到時可一定要帶表弟來哦。

   全家幸福!

   外甥  致遠

   2008年10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舅舅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舅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