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時裝秀【樊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時裝秀【樊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時裝秀

  四四班樊星   

  5月9日 ,在鳳凰廣場上,我們舉行了意義非凡的環保時裝秀。

  時裝秀開始時,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看着,第一組出場,我就發出讚歎:沒想到,他們用垃圾廢紙能做出如此創意又漂亮的衣服。有的是紅綠搭配,彷彿一朵盛開的小花;有的是五彩繽紛,有圖案,有層次,有設計,彷彿像一隻有許多花紋的蝴蝶,翩翩起舞。

  第二組有劇情的表演出場了,有大家最熟悉的《西遊記》和《新白娘子傳奇》,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西遊記》。首先當然是最厲害的孫悟空,看他手裡的金箍棒,頭頂天,腳力地,多麼威武;接着是孫悟空的師弟們,他們都拿着自己的標誌性武器,胖乎乎的八戒顯得非常搞笑,穩重的沙僧也顯得特別認真;咳咳,最有威嚴的師傅唐僧出場了,手拿禪杖,慢慢走着,最後,他對悟空念經,讓悟空對他好不害怕!

  第三組表演者是我們的美術老師們,她們的衣服更加美輪美奐,像一個個漂亮的仙子!

  今天的時裝秀,讓我懂得了廢紙還有這麼大的用處,我們要好好利用這些垃圾廢紙,讓它們價值最大化,讓我們都來節約地球的資源吧!

  (輔導老師冉小雪)

您正在瀏覽: 環保時裝秀【樊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時裝秀【樊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