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環保時裝秀”展示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環保時裝秀”展示活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環保時裝秀”展示活動

  四二班紀景琦

  今天下午課外活動,我們全校師生聚集在我校鳳凰廣場,觀看美術班師生們的“環保時裝秀”表演。

  表演開始了。同學們精心設計的道具上寫着“環保城”三個字,他們都身着用光盤、報紙等一些廢舊物品自製的服裝,相繼走出“環保城”門。

  他們的衣服有用袋子做的,有用報紙做的,還有用色卡紙做的……色彩搭配鮮艷,款式新穎有趣,令觀眾目不暇接。其中最精彩的是穿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和唐僧服飾的同學,他們的服裝跟電視里的一模一樣,特好看,簡直太酷了,台下掌聲此起彼伏。

  美術班的同學太有創意了,他們能夠做到廢舊物品循環利用,真不愧是“環保小衛士”,我也要向他們學習,要設計出更多更有趣的環保時裝。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環保時裝秀”展示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環保時裝秀”展示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