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雌貓,名叫大咪。它身上撥雪白的毛髮,摸起來毛茸茸的,模樣十分逗人。

  不久,我們發現大咪的肚子變得越來越大,圓滾滾的,原來是它懷孕了。63天後,它就產下小貓,大家都很開心。經過大咪細心的照顧,小貓漸漸地長大了。我還為它取了名字呢!

  有一天,我帶大咪去公園散步。回家后,發現小貓兒不見了。大咪焦急一邊繞着小貓的被窩轉圈圈,一邊發出悲哀聲,像是在說:“孩子你跑去哪兒了?你跑去哪兒了?”我看在眼裡,一陣悲傷湧上心頭,眼睛不禁濕透了。

  我想了想,決定刊登一則尋貓啟事。我不辭勞苦地到處張貼。我希望它能平安無事,早日回到媽媽的身邊。

  六年級:張?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