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譚老師讓我們準備好材料在班隊課上做“三八”婦女節的禮物。為了能給媽媽送上一份精美的禮物,我準備了許多材料,有彩紙`牙籤`雙面膠`線…… 

  開始折千紙鶴,我將彩色紙剪成15厘米的正方形狀,先對角折,然後再對摺……不一會兒,就折了6個,再用針和線,把千紙鶴串起來。看似很容易的一個動作過程,如果要想把千紙鶴串好,必需要度過一大難關:首先把線穿到針眼裡,由於針眼小,我穿了幾次,就是穿不進去,還不小心把手指戳了一下。但我毫不氣餒,想了想,我用剪刀把線的一端剪掉一點,再一穿,果然穿進去了。不一會兒,就把千紙鶴全部串好了。在下端貼上一個蝴蝶結,我覺得比原來漂亮多了。一個個小仙鶴好像要飛翔似的,生靈活現,排得整整齊齊的隊伍。 

  做好千紙鶴,我又接着做手鏈。我想,怎樣做才好看呢?拿到哪個彩色珠子就穿哪個肯定不好看,還是有規律地穿吧。按照一個圓珠子` 一個長的圓柱`一個圓片`一個圓珠子……就按這樣的循環順序穿。因為有一些珠子孔小,針穿不進去,就用手拿着線一個個穿進去。啊,好不容易才穿完。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手鏈我穿得很成功,做好的手鏈像一串水晶珠鏈,閃閃發光,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希望我親手做的禮物媽媽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