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可愛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可愛的)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3歲的時候,我爸爸騎着單車帶着我和哥哥來到一個特殊的地方,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位特殊的它,並且帶回了我們的家,我們幫它取了一個好可愛的名字“可愛的”。它好聰明,每當你叫它的時候,它會回頭看你,好像在等待你接下還說什麼似的,它很愛乾淨,每次都去蹲廁里方便,去完廁所了還會叫你幫它沖廁所。它很怕寂寞,每晚都會到我的房間里陪我睡覺。

  有一天,它不見了,我們找了好多天都沒有它消息,就在打算放棄的時候,它回來了,還帶了一身傷,我家附近有好多人偷貓,我發現它的肚子有一個大洞,好像有什麼類似竹子的硬物把它的肚子捅出了一個洞似的。還發炎,爸爸幫它傷口消毒上藥,我默默的祈禱“請你快點好起來吧,可愛的”

  不知不覺,它來我家已經3年了,這時,我發覺它已經老了,沒有以前那麼調皮搗蛋。它現在變的很愛睡覺,時不時看你一眼。

  今天天氣真好,天空特別藍,白雲朵朵,就像你悄悄地離開我們那天一樣。“貓的天性啊!”

  竹小一年級:001988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可愛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可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