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大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已經是前2天的事,哪天是2012年1月15日,正是姐姐上大學回來的時候,爺爺準備在那時請客。媽媽去外婆家幹活。

  馬路又改成了彎道,我和媽媽走不通,只好走爛泥路。外婆家是108幢,而我們走的是107幢。媽媽走到了2樓對我說:“外婆家在2樓,不在3樓。”我不聽,媽媽開了開打擾了人家,媽媽又去了3樓也打不開。我和媽媽走到了樓下碰見了舅舅和哥哥,舅舅問:“你們怎麼從那兒來?”“走錯樓了。”“外婆家有2張凳子。”舅舅說。哥哥笑着說:“陸于思你以為還是我們家,我們家是3樓。”我對媽媽說:“跟你說不是。”我們來到了“正確之門”,打開了門……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