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貓 

  甘肅省宕昌縣舊城中學初一(2)班 任靜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調皮的小貓,它僅僅只有一歲,它是我和妹妹的好朋友。它的眼睛又大又圓,像兩顆銀灰色的寶石,三對又細又長的鬍鬚,兩隻耳朵像三角形符號,淘氣得像個小精靈。它忠於職守,工作非常認真,夜裡總愛出去捉老鼠,夜裡黑洞洞的,它怎麽能看得見老鼠呢?原來夜裡它的眼睛就更明亮了,它有一種特殊的功能,能在夜裡看見東西,所以一般都在夜裡捕捉老鼠。貓的鬍鬚是用來測量洞口的,如果沒有鬍鬚貓就不可能測量得出洞口,也就不可能捉得住老鼠;貓的爪子可以說是貓身體的關健部位,它就是靠爪子來捕捉老鼠的。以前我家老鼠很多,可自從它來到我家以後,老鼠就好象消失了一樣,悄無聲息,使我們在晚上休息得很好。記得小貓第一次捉老鼠的情景可逗了,它把第一次捉來的老鼠用爪子撥來撥去玩,其實小老鼠在裝死,小貓沒經驗,結果讓老鼠給跑掉了。結果小貓盯着小老鼠跑的方向,傻獃獃地望着,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了上次的教訓,它不再那麼傻了,第二天晚上捉到老鼠時,再沒玩兒,直接就咬死了。有客人來時,它就第一個衝上去,站到客人面前,想要客人誇獎它似的。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跳到我的本子上,來給我搗亂,它在泥里踏過的腳把我的本子弄髒了,可是我又捨不得打它。它喜歡在暖和的地方睡覺,可能是因為那樣舒服吧。它非常講究衛生,每天都要洗一次臉;它的最可饞了,連我喝過的茶都要喝。最後,告訴你們,它的英文名字叫Lovely(可愛),這個名字很好聽吧。如果你見了它,就知道它和它的名字一樣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