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貓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貓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還有一個影子揮之不去,很模糊,卻忘不了。直到昨天,望見一隻花貓敏捷地躍過,才猛然想起了它,那只有着靈性的貓——兒。

  這是我私自給它取的,雖然我不知道貓兒的真名叫什麼。它彷彿是一位孤獨遊俠,來無影去無蹤,雖然它有主人。但是,我能找到貓兒,因為我們是朋友。剛見到它,我10歲,貓兒還是一隻小貓咪,它腳上系著一串小鈴鐺,走起路來“叮叮噹噹“地歡唱着,它一見我就叫,我立即喜歡上了這個小生靈……後來,我大了,它也大了,但貓兒還愛逗我和弟弟玩,鈴鐺聲一直陪伴着我們。有一次,我們吃冰淇淋,滴了一灘在地上,結果被貓兒舔完了,弟弟拍手直樂。貓兒好象能聽懂我的話,我叫:“過來,過來,貓兒!“它真的過來了。一次夏天,它在我屁股底下打起了呼嚕,我替它撓痒痒的時候,貓兒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表示愉快。貓兒又會抓老鼠,又懂禮貌,我經常在它主人家門前發現死老鼠,每次我們吃魚,它都會恭恭敬敬地坐在旁邊,直到我喊它來,貓兒這才滿意地吃起了剩魚……

  可是,後來我功課多了,沒空理它,貓兒經常失望而憂鬱地趴在窗上望着我,鈴鐺也不響了。過了一段時間,它消失了。沒有人知道貓兒去了哪裡,也沒有人知道我們的這段友誼。但是我還記得,那貓兒,你呢?你知道嗎?我一直記得你,一直在找你,一直在聆聽你的鈴鐺聲……

  有人後來對我說,在我家門口,看見過一隻黑白相間,腳上有着一串鈴鐺的花貓在徘徊,我相信了他,因為我堅信貓兒一定會回來,因為我們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貓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貓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