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兒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兒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貓兒山 標籤:帽兒山作文

  貓兒山 

  廣西貓兒山自然保護區位於世界旅遊名城桂林市的北部,距市 區110公里,面積為17008公頃,地跨興安。資源、龍勝三縣。貓兒山是灕江、資江、潯江的發源地,連接着長江、珠江兩大水系。主峰海拔2141.5米,號稱“五嶺絕首,華南之巔”。保護區於1976年經自治區人民政府批准成立,1999年被批准納入中國生物圈保護區網絡。保護對象主要是三江之源、森森生態系統和野生動植物。保護區是動植物的天然王國,內有各種野生動物311種。維管束植物2120種。是一座名副其實的天然綠色水庫和物種基因庫。 

  貓兒山是林海水源,大自然的奇觀,桂林山水的命根子。她集“泰山之雄,華山之險、廬山之幽、峨眉之秀”於一體。登高遠眺,蒼莽的原始森林,由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被“修剪”得高低起伏、錯落有致,猶如碧波翻滾浩瀚無垠的海洋。在萬頃碧波中傲然聳立的子遺植物-------南方鐵杉群,枯朴蒼勁、造型典雅,宛如一支高山勁旅,成為貓 兒山 的“鎮山之寶”。山頂常有雲海浮現,令人有飄然谷仙的感覺。而四時的佛光環罩更是貓兒山一絕,她能讓你更好的領略磊自然的神奇。貓兒山 自然景色秀麗壯觀,美不勝收。貓兒山自然景色秀麗壯觀,美不勝收。貓兒山不愧是獵奇、探險.

您正在瀏覽: 貓兒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