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擦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擦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看見客廳的窗子已經很髒了。心想:窗子這麼臟,趁媽媽不在,一定得把它擦乾淨。

  我拿了一把椅子和一塊濕抹布。我站在椅子上,拿起抹布正給“窗子姐姐”洗臉,可是,一會兒就擦成了一個大花臉。我臉紅了,差點兒哭了起來。忽然我想起媽媽以前曾用過報紙擦窗,媽媽還告訴過我報紙是可以吸水的。

  於是,我拿了一張報紙,折成小正方形,開始擦。一開始很順利,可是後來發現在窗子不顯眼的地方,有一點油膩,我怎麼擦也擦不掉,於是我就用手扣,可還是扣不掉。然後我找來了玻璃去污粉,倒出來輕輕塗抹在窗子上面,在用稍濕的抹布一擦,OK,搞定了。

  我再用干抹布擦了一遍,好了!我往後退了解幾步,看到自己的傑作,心裡開心許多。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就疑惑地問:“這是你擦的嗎?我說:”是的,怎麼樣啊?“媽媽讚歎道:“哇,這玻璃簡直就像沒裝一樣,太棒了!”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

您正在瀏覽: 我會擦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擦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