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畫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畫畫

  東營方洲教育 王雨蟬 指導教師  王春秀

  我會打羽毛球、我會打乒乓球、我會打沙包……可是我最喜歡的是畫畫。

  我不會畫畫之前,我看到我們班一個小孩,叫謝朝陽,她畫的畫很好,我也讓老媽給我報了一個畫畫班,我想像她一樣畫出美麗的圖畫。

  開始學的時候,我是學線描,老師說要準備記號筆和彩筆,我就拉着老媽到樓下買了彩筆,還有記號筆等工具。

  老師終於開始教我們了,她先讓我們拿出彩筆和線描筆,這節課是畫圍巾,老師先教我們是點、線、形。點有黑點、白點、大點……線有螺旋線、細線、粗線、長線、彎線……形有圓形、三角形、橢圓形,形狀有好多好多的形狀,沒想到畫畫有這麼多技巧啊!我正畫著圍巾,忽然想起忘了加點、線、形了,於是我就趕緊把它們加上了,這樣畫面就很好看了,等到點評的時候,老師說我和一個叫紀玉軒的同學畫的都很好。

  現在我的本領比以前還好呢!有一次,老師讓我畫一幅關於科學的畫,我不用幾分鐘就畫出來了,而且我畫的畫還是我們班第一名呢!

  要不是我想畫畫,還沒有今天這麼好的成績呢!我真喜歡畫畫!

您正在瀏覽: 我會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