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唱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看了題目一定很奇怪:誰不會唱歌呀?嘿嘿,在以前,我喜歡哼歌曲的時候,那可是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在同學們面前,我是從來不敢張開喉嚨唱歌的。 塗老師曾經在無意中聽我哼唱歌曲,她對我說:“林可,你的嗓子不錯,就是發音的方法不對,不如讓我教你唱歌吧。”我一聽,音樂老師竟然欣賞我的喉嚨,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塗老師開始教我怎麼吸氣,怎樣發聲。一開始,我還學得像模像樣,盡量模仿塗老師的樣子。可是,我的肺活量太小了,怎麼也不能把一句歌完整地唱下來。怎麼辦?爸爸知道了我的缺點,覺得帶我去跑步。嗚——我是要學唱歌的,怎麼變成學體育了。於是,每天早晨,我在對着朝陽吊嗓子之前,是先要在院子里跑上幾圈的。 雖然辦法有點老“土”,可是效果似乎不錯,十幾天的時間下來,我發現自己唱歌的時候,再也沒有出現“斷氣”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看着曲譜練習節奏和旋律了,這可比每天吊嗓子有趣多了,我學得有滋有味的。 可惜好景不長。塗老師說,為了鍛煉我的能力,報名讓我參加了“多倫多”歌唱表演。歌唱表演?我學唱歌才多長時間啊,能行嗎?我心裡忐忑不安,從那以後,完成作業,我又多了一項任務:在鏡子面前練習微笑。表演嘛,不僅僅是聽歌聲,臉部的表情也是致關重要的。平時我就愛笑,一個普通的笑話,我能咯咯咯地笑上兩分鐘。所以,“面帶微笑”我很快就達到要求了。 比賽那天,我表現得很自信,竟然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呵呵!我會唱歌了。如果你看到一個小女孩一邊蹦跳着走路,一邊哼着動聽的歌曲,你不要驚訝,我可是下了一番苦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會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