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對我訴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對我訴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茶香、細雨綿綿、涼風習習。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一棵樹,過了不久,一片葉子輕輕地飄了下來。看到這個情景,彷彿我自己就是這片葉子,在空中是緩緩飄下還是如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全然不知曉。而這個場景,使我想起了難忘的一件事。

  那天,夕陽被烏雲籠罩着,整個神州大地顯得格外幽靜,太陽公公皺了皺眉,一絲涼風一吹,便可以刺殺你骨子。

  叮……玲!語文晚自習來了,高老師的腳步聲盈盈地走進了教室,她好像做好了一切準備似得。她顯得格外鎮定,卻又不失分寸。她的表情比上節課還要異常,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對她的攻擊,但她並不生氣,而是靜下心站在那裡,想讓他自己知錯,停下他所做的一切。他一會兒跑到別人身邊聊天,一會兒跑到另一邊打擾別人,他的眼睛里已經完全沒有課堂紀律。她沒有辦法,便只是過一會兒,沉默無語,哀一聲、嘆一下氣、沉寂一會。她終於受不了了,她努力控制自己卻還是抵不過他的攻擊。她叫到;站到後面去!他沒有理會,而是繼續搗亂。老師不得已,像頭失控的牛一樣衝到他面前,用手抓住了他。於是,他只能站着,當她走到講台講課時,他的神經系統又促使他搗亂,他不僅不以為然還變本加厲,她做出無奈的樣子。突然,她兩眼瞪得跟球一樣大似得,用冰刀一樣鋒利的眼神望死死地盯着他。他卻一點也不畏懼她的攻擊,可見他不僅做好了表面防禦,而且還有心裡防禦。忽然,他居然拿着乒乓球拍,對着牆面打起了球,她的攻擊更猛烈了。過了一會兒,她如狼一樣迅速地抓住了李家豪,把他拖到門口。想把他的乒乓球丟到外面,於是用手抓了抓他手上拿着球的位置,誰知他的手動了動,換了個位置。她無可奈何,她居然哭了!我震撼了!我從未見過老師哭,有得人卻還笑得出來。全班變得死氣沉沉,黑暗籠罩着整個教室,教室里寂靜無聲,還聽得見蒼蠅嗡嗡的聲音。

  這件事至今回憶起來,還幕幕浮現在腦海,聲聲回蕩在耳邊。或許我就是樹上那片淡黃卻有點黑的葉子,雖然淡黃,卻不免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慢慢變黑,又怎能像菊那樣清純?

  我跑到夕陽下,影子隨夕陽拉了拉長,慷慨滿志的我不禁嘆到;讓風帶走我的哀愁!有時,我真的很羨慕陶淵明,至少他不會輕易屈服於環境。但我更羨慕蓮,它既不會屈服於環境,也不會逃避惡劣的環境,但在現實社會中。我雖是蓮。卻有時也扮演着菊。試問,當今世上又有誰能做到?

  初二:邱祥海

您正在瀏覽: 落葉對我訴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對我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