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之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落葉之美 

  人們總是讚美春天,因為春天柳暗花明,因為春天萬紫千紅,因為春天欣欣向榮。但我讚美不知名得秋天,不僅是因為秋天碩果累累、天高雲淡、秋涼如水,更重要得是它的落葉之美,它得那種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 

  我喜歡看那落葉時得一幕,它徐徐地、緩緩地落在地上。它不會唉聲嘆氣;它不會頹廢中結束生命;它不會感嘆生命得短暫。它很快樂,很幸福地離開樹……  

  落葉那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 

  許多人在得知自己行將就木時,總是自暴自棄,整天唉聲嘆氣,在頹廢中結束生命;許多人在年老時,只會感嘆生命的短暫,最終心不甘情不願地做向死亡。 

  但是,落葉在死之前也要歡樂地舞一段。它會自己自然地脫落,不會去影響大樹地生長。 

  美不僅時賞心悅目,美還是堅強,美還是永不言棄。但你想放棄時,就去看看落葉之美吧!

您正在瀏覽: 落葉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