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缺陷,酸甜苦辣,沒有人是完美的,我也一樣。談到“我錯了”我的記憶一下追溯到去年的暑假……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的心情也如同天氣一樣煩躁不安,上完補習班我正準備回家時,看見了旁邊樓道里的電錶,心裡一下子起了個歪念——將整個樓道的電錶總閘拉下來,再趕快跑掉,這樣整個單元的人家裡也就停電了。也不知當初是怎麼想的,反正就躡手躡腳走到了電錶旁將手搭在總閘,一用力“吧嗒”一聲,整個單元都停電了。我迅速跑到一旁,看着那個老爺爺奇怪地望了望四周,又慢慢地將總閘抬了上去,我心裡暗暗偷笑,雖然沒被人發現,但回到家裡我卻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害怕有人找到我家,把我送到學校。

  有了第一次“案經作歷”,我膽子越來越大,這次我不再躡手躡腳了,我走到電閘旁邊,但我猶豫了一會兒,我感到心中這顆邪惡的種子已經開始生根發芽,但這也只是一瞬間,我的手還是搭了下去。但沒想到,這一次卻被人發現了。那天早晨當鄰居向爺爺說起時,我在樓上聽得一清二楚,心中就像十五隻小兔子——七上八下。當爺爺向我說起鄰居是怎樣描述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啦啦”地流了下來,心中不禁反問自己:“你到底怎麼回事,當初為什麼要那樣做?”我的心像被什麼東西狠狠地揪了一下,好痛好痛,但隨之而來的是害怕,是自責,是內疚……這時爺爺平靜地對我說:“你這樣做,我並不怪你,但我想讓你明白一點,有時你不經意間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或許會永遠傷了別人的心。”

  晚上,當月光灑進房間時,我細細回想着爺爺的話,心中不禁一顫,是啊!有時你的一個小動作、小細節都會傷害他人,一句話、一個表情都會在別人心中留下傷痕。這個夜晚,我真正意識到“我錯了”。

  湖南湘潭岳塘區湘機小學五年級:駱敏言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