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我在小學生涯中度過了6個春秋。我心中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我的母校。我在母校中有過歡笑,有過淚水,也有過感動。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無私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他們的使命就是使我們成為國家棟樑,將來為祖國爭光。老師為了我們獻出了自己的青春,難道我們怎能辜負老師的期望嗎?不!絕對不!我們要好好學習,立志為國爭光。要真正實現“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的中國精神!記得我的第一個老師是在上一年級時的,我那時學習不好,經常考70,80分,到二年級時我就考了第一名。我知道這就是我的老師悉心教導才使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這讓我覺的我是多麽愚蠢!我錯了。快畢業了的這幾天,同學們都不理我,還合夥整我,真是讓我太傷心了。這不,我寫了一個作文,想讓老師給我點評一下,可她們知道后,把我的作文本藏了起來,讓老師不給我看。還有老師沒時間我想拿回來再寫幾個,他們卻勸我交上去,我抵擋不住就交了上去,後來我又偷了回來,她們還搜查我的書包,真可氣! 

  今天數學考試,她們偷偷看了分數,我考了92分,他們的目的是她們那些“隊員”全超過我,可有一個考了91.5分,他們的計劃失敗了,我已經知道我考了92分,老師已經告訴了我,可它們卻騙我說我考了98分,還讓我安慰考91.5分的那個人。我氣極了:你們整我的計劃失敗了,還讓我去安慰你們,未免也太狠毒了吧!我哭了起來。他們知道後生氣的走到我桌前,大嚷“別哭了”隨後笑了起來,我傷心極了。劉夢瑤衝著我說:“你別哭了,象是我們欺負你似的。”我哭着說:“沒見過你們這樣的人。”早上還好好的,只因李雅她們來了之後就不理我,我越想這些我就越想哭。我下定決心,我在也不理她們了!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