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錯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家門口有個賣海螺的老奶奶,所以我們都跑到家門口來看熱鬧。

  買老奶奶海螺的人可真多呀!我看到我手的旁邊有一個非常漂亮精美的海螺,我趁他們不注意偷偷的拿走了一個海螺,趕緊跑回了家,心裡暗想,我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啊,我蹲到了牆角里看着手裡的海螺,心裡總覺得怪怪的,又想到了,媽媽說不能趁人之危,不能偷東西的話,我又飛快的跑到了賣海螺的老奶奶的地攤兒上,看到老奶奶正在收拾東西,便走過去,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奶奶,並說,對不起,我錯了,老奶奶笑道,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奶奶把這個海螺送給你了,我高興的笑了笑,向奶奶鞠了一個躬之後就走啦。

  如果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了這樣的問題的話,你們千萬別像我這樣偷東西,要知錯就改不要趁人之危。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