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的種類有很多,而且很漂亮,可以讓空氣變新鮮,又可以美化家裡的環境。所以我家裡也養了好幾種。

  我家養的花有:倒掛金盅、刺梅和蘆薈還有,還有好多好多叫不上名的花草。

  尤其是倒掛金盅,可美了,它吊著花,你知道嗎?等它半開不開時活像一個小燈籠。夏天時它開的花非常多,一個個的全都紅了,很漂亮。我們樓群的人都說它象一棵華麗的聖誕樹,好看極了。

  刺梅開花的時間是冬天和春天。品種很多很多的,分泌物是白色的,有毒液體的。我們家的刺梅花的顏色是紅色,由四到六個花瓣構成,長長的頸支撐着,形成一組組的,在綠葉和布滿刺的樹榦襯托下可漂亮了。我們家的刺梅被我爸爸修剪的呈螺旋狀生長,就像颳起的龍捲風一樣。

  我們家的蘆薈也很有特色,還有各種各樣的好看的花草。大凡到過我家的人都會想到三個字: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