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老師為那不悔的教導,付出了心血,你是否讀懂了?

  讀你,老師,我要讀懂你。多少個白天,你教會了我們知識;多少個夜晚,你辛勤地備課。是的,老師,多少節課時的學習,我讀懂了你,你的辛勤、教誨。

  記得一次,我們測試考得極差,連一向以語文為強項的我也不得不屈居於85分以下。你平靜地講評完試卷后讓我們自行訂正,而你卻輕輕走到走廊上。我注意到,你眼角掛着淚,回來時,你眼睛紅紅的,鼻子也紅紅的,宣布下課。下課後,我和幾個細心的女孩去了辦公室,果然,你在哭。你知道嗎?我們的心也在痛,也在哭。

  第二天,你照樣站在講台前認真透徹地為我們這群“不肖子弟”分析課文。看着你設計精巧的板書與淡淡的眼圈,聽着你那流利的文章分析,我明白了,你昨晚又熬夜備課了。

這堂課的效率極高,一些平時好動的學生,今天也出奇的乖,不知他們是否也懂了你?下課時,你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我雖已畢業,但那顆被你的教誨深深滋潤過的心仍記得你。讀你千遍萬遍,也有我的思念。你的教誨,你的用心良苦,你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我都讀懂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相信你現在仍在默默地奉獻着吧。你的循循善誘將會有更多的人讀懂,更多的人懂你。

您正在瀏覽: 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