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造牙齒工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造牙齒工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來到醫院,一聽到醫生說的話,我的臉一下子“刷”地白了。天哪!醫生竟然說這顆六齡齒一定要拔除。拔牙肯定很痛!我剛想開溜,爸爸一把抓住我的手臂,兩隻眼睛無比威嚴地瞪着我,朝醫生那兒努努嘴。這下我沒戲了,父命不可違啊!我只得硬着頭皮戰戰兢兢地躺上床,長大嘴巴。醫生拿起針朝我嘴裡注射。針頭刺到嘴裡特別疼,我幾乎要大喊了。打完麻醉藥,感覺嘴巴里麻麻的。醫生拿起鉗子、電鑽、小榔頭等工具在我嘴巴里鼓搗起來。我一動也不敢動,怕我一動,醫生一不小心,用電鑽把我的嘴巴打一個大洞,那可就糟了!過了一會兒,醫生說完成了,讓我漱口,並把拔下來的牙齒給我看。

  好不容易拔完了牙,醫生卻說今天不能吃東西,以後一個月只能吃粥和青菜。從此,我的痛苦生活便開始了。

  第二天,我一醒來,就感到昨天拔牙的地方一陣劇烈的疼痛。一定是麻醉藥藥效過了。我捂着嘴去吃粥。剛開始我覺得還不錯,可是吃了兩天就不行了。看着爸爸媽媽吃着各種各樣的菜,我都要羨慕死了。看看我的粥,清湯寡米的,喝一大碗也吃不飽。羨慕歸羨慕,可是我不能吃呀!有一次,我偷吃了一塊紅燒肉,結果腮幫子疼了半天。我可真是“兩天不知肉味”。可是我還要等一個月。

  一個月?31天?我的天哪!饒了我吧!

您正在瀏覽: 改造牙齒工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造牙齒工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