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改造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改造儀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改造儀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四年級三班 胡月

  “抄家庭作業了!”一個聲音將玩得正痛快的我們拉回。哎!今天的作業不知道又會有多少。大夥不樂意地返回教室,那黑板上七八條作業項目頓時引起了一片喧嘩。“我的媽呀!這麼多作業,做死人了。”淘氣鬼黃非嚷道。他的喊叫立刻引出了語文老師徐老師的不滿:“作業又不是為我做的,不做作業,學習能好嗎?腦子不用會生鏽的!”

  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只聽見“沙沙”的書寫聲。

  放學了,想着今天那堆成山的作業,我快步往家趕。一邊走一邊想:要是能有台儀器將老師改造一下,讓老師不再布置作業,那該多好。正想着,前面圍着的一堆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好奇地走過去,只聽見一個長得尖嘴猴腮的古怪男子手中拿着一台奇怪的儀器,正在像一群孩子推銷着什麼。仔細一聽,居然是賣“老師改造儀”的。那人說:“這種老師改造儀可神奇了,只要你按上所需要的按鈕,就可以任意選擇所要老師的類型。比如說‘嚴厲粗暴型’‘溫柔型’‘不聞不問型’。”“老師改造儀”真是天助我也。我高興地買了一台,決定第二天大展拳腳,將咱們那位平日里雖算得上溫柔,但過於婆媽的老師改造一翻,讓她學會不聞不問,充分發展我們的獨立個性。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早早地來到了學校,見同學們忙得不亦樂乎地交作業。我翹起二郎腿,悠閑地坐下了。“還不去交作業!”同桌關心地說。我眨眨眼,神秘地說:“我根本沒寫,但你放心,絕對沒事。”同桌同情地看着我,搖了搖頭,可能是在為我擔心吧。

  “作業怎麼沒寫?”老師拉長了臉看着我。全班同學的目光全轉向了我。大夥都知道,一場血雨腥風即將降臨。因為每次我們犯錯,老師就會一改她溫柔的面孔,兇巴巴地把我們教訓一頓。我不緊不慢地拿出改造儀,對準老師按下了溫柔型,老師頓時變成了面帶微笑地看着我。不過嘴裡還是不忘詢問:“為什麼昨天沒做作業?”不行,得讓她不問才好,我又按下了“不聞不問”鍵。徐老師立刻像得了健忘症,筆直走上講台,上起課來。

  從那天起,徐老師整個變了一個人。除了教書,對什麼都不聞不問。上課我們能盡情地講話;作業可以拋在腦後;如果心情不好,躲在家看一天電視,老師也絕對沒有怨言。哈哈!我們解放了,讓那些堆成山的作業見鬼去吧!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該考試了。面對試卷,大夥傻了眼。一個學期的學習結果,居然是什麼也不會,什麼也不懂。看來,沒有那個愛嘮叨的老師管着我們還真不行。

  我真後悔。悄悄地拿出改造儀按了回去。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老師改造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改造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