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分離 標籤:分離作文

  分離

  靜靜的,靜靜的……大家處在一種壓抑的狀態,一起度過這充滿悲傷的一天。這是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最後一天了,誰都捨不得……

  要分離了,這時的每一分每一秒在我們眼中忽然間變得那麼重要,大家緊緊抓住最後的時光,清澈透明的雙眸中又彷彿透露着無盡的悲傷,想起就是在這裡,我們一起奔跑、一起歡笑,一起渡過了五彩繽紛的童年。然而,就在今天,命運在召喚我們,我們就要說一聲“再見了!”

  每過一個小時,我們總會進入沉默的一刻,我們不願意失去這一份友誼。陽光柔柔的,輕巧的披在翠綠的梧桐樹上,散落在芬芳撲鼻的花朵上,也悄悄地,悄悄的包裹着我們的心靈。我們長大了,是時候分離了,可每當這時,往常充滿天真幻想的我們在此時此刻卻第一次進入了回憶。漸漸地,淚水打濕了睫毛,沾濕了眼眶,嘴角第一次養起了絲絲不舍……

  四周靜靜的,只有無情的秒針不顧一切的猛跑着“嘀嗒嘀嗒”,重重的,想一個包袱沉重地敲擊着我們的心。我們情不自禁的扭過頭去,捂上耳朵,可是時光還是悄悄地流逝着,我們又是那樣無能為力啊!分離了,童年也流逝了;說一聲“再見!”天上的雲彩也灑下了悲傷;剛扭過頭去,猛然想起以後或許永遠也無法見面,幾乎在同時,我們又輕輕地回過了頭。在那一刻,我們的心彷彿停止了跳躍,默默地,心靈在靜靜的傳遞着最真摯的友誼……

  命運,不可改變,我們就要分離了,可是,誰都捨不得。無情的時光這時走得好快。一分一秒彷彿這一下眼睛就流逝了。我們每一個心都緊緊地,緊緊地揪在了一起,手也輕輕的,輕輕的拉在了一起。我們相信,無論以後,我們是天邊的那一顆星星,都會記住就是在這裡,我們相逢了。我們在這裡嘗盡酸甜苦辣,認識春夏秋冬的地方。

  分離的那一刻終於走來了,我們無奈的甩了甩頭,輕輕地走出了學校。靜靜的,回頭看了看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們、老師們,我們不由自主的留下了眼淚。就是在這裡,我們長大了,漸漸懂得了友誼。

  分離的字眼是那麼殘忍。我們終於鼓起了勇氣,靜靜的,回過頭,朝新的目標,新的校園,做出了新的自信,準備迎接新的挑戰。再見了,美麗的校園。這裡裝滿了我們串串足跡,對於我們這些孩子,這裡是我們一個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分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