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守護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守護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美麗學校的圍牆邊有一棵古老而高大的樟樹,它發達的根部扭曲盤旋,挺拔的軀幹舒展自如,蔥綠的枝葉擋着驕陽。遠遠望去,就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無論春夏秋冬,它總是鬱郁蒼蒼的,彷彿高大的士兵日日夜夜守護着校園。

  大樟樹有着粗壯的的枝幹,主幹要六七個小朋友要伸直手拉着手才能抱住。其餘的枝幹像無數的手向四面八方伸展開。它足足有五層樓高

  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喚醒了沉睡的大樟樹。春風吹落了老葉子。他伸了伸懶腰,在雨水的滋潤下開始長出了嫩綠的新芽。

  夏天,大樟樹的枝葉越長越茂盛,枝葉多得不可計數。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樟樹像一把張開的的大傘。同學們在樹下嬉戲玩耍。

  秋天,樟樹的葉子在秋風中紛紛落下,一些枯黃的葉子,就像一隻在風中翩翩飛舞的金色蝴蝶。葉子落在地上一片金黃,就像給大地鋪上一層金黃的地毯。

  冬天,我們學校的大樟樹和別的樹完全不同。別的樹以經光禿禿的,而大樟樹依然枝繁葉茂挺立在那和寒風做鬥爭。

  這就是學校的大樟樹,它像忠心耿耿的士兵,日日夜夜守護者學校。我愛大樟樹,它伴隨着我多少個春夏秋冬。我愛大樟樹。

  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守護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