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劍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劍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劍客 標籤:三劍客作文 劍客作文

  帽子、圍巾和手套自稱是“冬天裡的三劍客”,他們的看家本領是抵禦寒冬。

  寒冷的冬天到了,窗外北風呼嘯,雪花飛舞。

  早晨,主人戴上帽子,圍上圍巾,套上手套,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出門去了。

  晚上回家后,主人將“三劍客”掛在衣架上。

  夜深人靜,三劍客洋洋得意地吹噓起自己來。

  帽子說:“嘻嘻!我可以戴在主人的頭上保護主人聰明的大腦,我的功勞最大。”

  圍巾說:“不對不對!我可以圍在主人的脖子上,不讓冷風吹進主人的身體。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你們說的都不對。”手套爭辯道,“我可以戴在主人手上,讓主人可以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我的功勞比你們都大!”

  他們誰也不服誰。最後,帽子決定將自己藏進大衣櫃,讓大家看看主人明天不戴帽子的感覺。

  第二天一早,主人找不到帽子,圍上圍巾、戴上手套出門了。晚上回來,主人被凍得鼻涕飛流直下。

  第三天,主人又找不到圍巾了,只好戴上帽子和手套走了,寒風中主人冷得瑟瑟發抖。

  第四天,主人沒了手套,手被凍得紅腫發僵。

  三劍客讓主人當裁判,究竟誰的功勞最大?

  “你們三個功勞都不大。”主人說。

  “啊!這怎麼可能呢?”三劍客奇怪地問。

  “當然,如果沒有帽子,我的頭就被凍得很疼;沒有圍巾,讓冷風吹進身體里,也不行呀!沒有手套,手會被凍僵,那也不行呀!”

  “原來是這樣呀!”三劍客突然明白了。

  “只要你們團結在一塊,人體就不會畏懼寒冬,不會在冬天裡感冒了。”

  “我終於明白了。”帽子說,“只有團結,才會力量大呀!”

  你們明白了嗎?

  湖北省荊門市竹園小學四年級:李子羽

您正在瀏覽: 三劍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