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邵梟宇

  現在的我已經12歲了,上四年級,是班級里的學習委員,當然學習很優秀的啦!不過嘛,也有點馬虎和懶惰在裡面,所以我不喜歡現在這個馬馬虎虎惰性十足的我。

  這不,又考試了,可我是滿不在乎的,於是連進退位都弄錯了,抄計算結果數也錯了,在草紙上算的還對呢,一到卷子上就面目全非了,成績就坐滑梯了,唉!

  在家裡,我更懶,早晨起來連被子都不疊,就別提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了,連媽媽生病也不去幫媽媽買點葯,替媽媽干點常乾的活。現在的我真是大大地退步了呀!

  過去的我,雖然不是學習委員,但成績一直很穩定,不出一點差錯,還很勤奮,能幹的活就幫媽媽干。

  難怪最近媽媽總說:“兒子呀,用點心吧!你看你呀,老是馬虎,數位也不知道進位,唉,你呀!(漸漸發火中)你要是再這樣下去,看我怎麼收拾你!”

  是啊,媽媽的話提醒了我,過去的我哪裡去了?過去,我可不是這個樣子的。看看現在,真是不如過去了,越長越縮縮了,所以我要把過去的我找回來。我要努力改變自己,首先把馬虎的毛病改掉!還要多做家務,都說勞動最光榮,這樣不僅幫助了父母,還鍛煉了自己的能力,豈不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