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衛,從現在做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衛,從現在做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當你站在小河邊,看見一堆堆垃圾隨河流流去的時候,你,是什麼感受?當 你走在馬路上,垃圾桶旁那難聞的臭味瀰漫在空氣中的時候,你想怎麼做?當你在公園裡悠閑地散步,忽然飄來一個白色的垃圾袋的時候,你又有什麼樣的感觸?

  火紅的夕陽掛在天邊,就要下山,霞光把整個天空都染成了橘紅色,美麗無比。我,獨自漫步在家的邊上,突然間,一股臭味鑽進了我的鼻孔。我四處尋找着,啊,終於找到了,原來是垃圾桶旁邊的垃圾散發出來的味道呀,可是很奇怪,垃圾桶里空空如也,而垃圾桶外的,成堆的垃圾已經堆成了一座座小山。“這些人真缺德,旁邊明明有垃圾桶,幹嘛不扔進去呢,而且也僅只一步而以呀。”我不禁喃喃自語起來。說完,我又迅速捂住鼻子,飛也似地逃離現場,到轉彎口的時候,我停住了,看見一場讓人感動的場景:一個小男孩蹦蹦跳跳地背着書包走來,他和我剛才的舉止一樣,眉頭一皺,說著埋怨的話,我本以為,他會像我一樣,馬上離開那個地方,但是,我錯了,他並沒有立刻轉身走掉,而是彎下腰去,輕輕地把那些垃圾撿起來,扔進旁邊的垃圾桶里。可是,垃圾實在是太多了,多得讓人無法窒息,那個小男孩便轉身回家去了。我以為,他不會再回來了,但,我又一次地錯了,他從家裡拿回了掃把和畚箕,把那些“小山”全都掃了進去,放進了垃圾桶。我站在一旁,已經看不下去了,心想:那麼小的小弟弟都知道這樣做,我為什麼就不行呢,不,不行,我一定要戰勝自己。於是,我疾步向小弟弟走去,對他說:“小弟弟,讓姐姐來吧,你太小了,肯定很累了吧?”誰知,小弟弟搖了搖頭,堅定地說:“姐姐,還是我來吧,你看,馬上就要好了,不用你幫忙了,我也要為我們的家園出一份力呢!”我拗不過他,只好同意了。看着他那瘦小地背影,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這小孩真懂事啊,這是多麼好的品質呀,雖然我比他大,但是在這個方面,我們也要像他學習啊!”小弟弟把垃圾清理完后,便一蹦一跳地回家去了,可是他的身影,還是在我的腦海中若隱若現,望着眼前那煥然一新的環境,我的心裡暖暖的。

  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生活的環境已經被人們糟蹋得不成樣子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從現在做起吧,讓我們的家園重新恢復以前的容貌!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創衛,從現在做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衛,從現在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