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宋雨澤

  現在的我呀,是一個身上有一大堆缺點的我,其中最大的毛病是偷懶,所以,我對現在的自己很不滿意,要努力回到從前的樣子。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套語文卷子,而且要求我把每個單元後面的作文都完成。我想不出來開頭怎麼寫,其實也不是我寫不出來,而是不動腦思考,於是,我靈機一動,耍了一個“小聰明”,讓作文老師輔導我去寫。可是,這樣一來,作文班上的作文就不能寫了。我心裡想:哈哈!今天又少寫一篇作文耶!我為自己的小計謀得逞而竊喜。但這樣一來二去的呢,我就少寫了好多篇作文。練筆少了,作文水平自然就提高得慢。我才發現這不是惰性在做怪嗎?

  想想以前,我可沒有耍過這樣的心機。沒有跟老師討價還價過,不管學校留什麼作文,不會時請教老師,作文班的作文從未耽誤過。所以那時,我每周都能寫兩篇作文。想到這裡,我很慚愧,怎麼自己人在長大,可是心卻越來越小,越來越懶來呢?我到底是怎麼了?是因為課外的補課班多嗎?想一下我有什麼,有奧數班、英語班、作文班、鋼琴班、外教口語班,可這些都不是懶惰的理由哇! 

  我知道懶惰是後患無窮的,其實,說白了就是學習太偷工減料,在間接地浪費時間,這樣的我要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