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兒看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看見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看見了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宸

  哈羅!我是一陣溫柔的風兒,我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閑着的時候東逛逛,西逛逛,我可以稱免費公交車去任何一個地方旅遊。

  對了,我昨天乘免費公交車去長春閑逛,來到了長春之後,我走進遊樂園。哇,好多可愛的小孩子們在玩呀!我剛要和小孩子們玩的時候,發現那邊有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他在和別的小孩子玩捉迷藏,看樣子特別開心。孩子們都找自己喜歡的地方藏起來,那個小孩看見其中一個小女孩走到了石頭旁,他也跑過去,我卻看見他一下把那個小女孩推倒了,女孩立刻哇哇大哭起來,看樣子摔疼了。男孩嚇壞了,站在那裡不知怎麼辦才好。

  難孩的媽媽聽見哭聲,馬上跑過來,扶起女孩哄着她,並把男孩大罵一頓。此刻,我也由溫柔的微風變成了發怒的狂風,剛要猛吹過去,聽到那個小男孩說,他看見那個小女孩好像要跌到,就想把她扶住,沒想到他還是跌到了。

  聽了孩子的話,媽媽的臉色柔和下來,親了親那孩子的額頭,而我也忍不住吻了吻孩子那柔軟的嘴唇。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風兒看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看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