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幻的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的藍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的木馬沒有翅膀,人魚的眼淚只是泡沫,摩天輪象徵著幸福依舊日復一日孤單地旋轉,流星承載了太多心愿卻註定只能劃過天際。童話,或許真的只是小時候的的美麗幻想。

  一歲歲的年華流逝,曾經捧在手中不肯放下的童話書,早已不知蹤影。不想長大,時光又匆匆,於是懷念過去,過去卻只存在回憶中,來不了,回不去。

  故事書泛黃的紙張,祭奠着童年,緬懷了純真。勇敢地揮手,和那段天真的時光說再見,卻保有真實簡單的自己,心裡住着個孩子,誰說這樣不是一種幸福呢。

  青春歲月,一路走來,遠去的已經模糊,記憶深處的反而是格外清晰。在閑暇時光里,耳朵里塞着耳麥,一遍又一遍地聆聽某首歌曲。珍藏在心底的,猶如金黃色的向日葵花瓣,一片,又一片。抬眼望去,淡淡的雲朵在藍天中浮動,有的像彩練,有的又像散落的棉花。當我看着這變幻的藍天,回想起我的童年時,不禁時而欣喜,時而感覺滄桑……想起兒時的天真快樂,一切一切是多麼的美好,但是已不在。童年,是那麼美的一個回憶詞。那僅僅只能是回憶,回憶童年純真的笑臉像向日葵一樣對着太陽微笑。

  多想回到小時候,那個無憂無慮的日子。多想回到小時候,那個純真的頭腦。可一切早已晚了,早已失去,無從挽回。

  六年級:童童girl

您正在瀏覽: 變幻的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