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豌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豌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很多同學都看過《豌豆笑話》,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我們班的“豌豆”------候峰。

  候峰坐在我後面,是張雅的同桌。他經常給我們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笑話。

  下午第三節英語課,我和張雅在聊天,突然候峰的那把尺子掉到地下,張雅比候峰搶先一步把尺子撿了起來,並在候峰的頭上輕輕地敲了一下,他便滔滔不絕地說起來:“一加一等於二,二加二等於四,四加四等於八……。”張雅受不了,於是又敲了一下侯宇峰的頭,他又說:“討厭,討厭……”張雅很乾脆又敲了一下,“好痛喲!好痛喲……”他那天真人、活潑、可愛的話語說也說不完,要不是上課鈴,還不知道會是什麼樣。

  這十分鐘我們十分開心,因為侯峰這個小“豌豆”在,無論誰心情不好也會被他逗的開懷大笑。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豌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豌豆” 暫無評論